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众为兴即将绚丽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众为兴即将绚丽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 ——众为兴闪耀华南 迎需求促发展


                                                 (第十四届华南自动化展众为兴展台效果图)

   编者语:历经全球危机的洗礼,世界还处在泡沫破灭后的惊慌中,中国却迎来寒冬过后的春天。作为国内知名企业,以品质、服务备受业界好评的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2010年将闪耀华南自动化展,诠释精品价值,尽显芳华。

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广东省科技厅与广东会展推广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四届华南自动化展”将于 2010年6月24-26日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华南自动化展作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盛会之一,此次展区面积达2万平米、汇聚了500余家中外顶尖品牌。作为此次展会的忠实展商。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将以简约大方的展台设计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为兴)位于南山区高新科技产业基地,成立于2002年,ISO-9001认证企业,深圳首批国家级高科技企业,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已形成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步进伺服电机驱动器、新型数控应用系统与设备,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等全系列产品线。

作为有着深厚技术积累和丰富行业应用经验的众为兴,在经历经济危机之后,发展迅猛,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此次展会众为兴将携旗下ADT-MR-401-600 多关节四轴机器人(以下简称多关节四轴机器人)与伺服系列(电机、驱动器)两大类优质产品与华南地区客户一同分享。第一大类是国内首台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多关节四轴机器人,此机器人是众为兴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反馈进行相应立项生产,倾力打造的高端数控产品。多关节四轴机器人作为众为兴主推产品之一,主要应用于运动搬运、装配、焊接、喷涂等工业现场中。多关节四轴机器人其自重26kg,最大承载可达5kg,底座尺寸极小,灵活的安装方式为生产带来极大的便利。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臂展最长、精度最高和保护级别最好的20公斤级机器人之一。多关节四轴机器人因其低廉的价格、可靠的性能、稳定的程序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具众为兴机器人研发人员介绍,针对行业的高速发展,众为兴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反馈情况与客户进行即时沟通。客户的需求在哪里,众为兴的研发就在哪里。

近年来,伺服电机控制技术正朝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作为数控机械的执行结构,伺服系统将器件、控制部分、驱动部分有机的结合,并随着数字脉宽调制技术、微电子技术及现代控制技术的进步,经历了从步进到直流,衍变至交流的发展历程。伺服系统的发展推动了加工技术的高速高精度。众为兴旗下伺服系列产品在此大环境下应运而生。众为兴伺服产品以其高速大力矩、平稳性好、低噪音、低震动、高精度等特点跨越了国内产品在制造精度、质量、效率上的屏蔽。众为兴在本次展会上将倾情奉上其另一主推产品JaBao伺服产品。

此次参展,众为兴公司除展示高端优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外,还将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深入了解客户及其业务需求,以便推陈出新做出满足广大客户细化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众为兴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届时竭诚欢迎各领域的国内采购商、销售商、制造商与业内人士来展台参观、指导、交流!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 2号馆1A109-112
时间:6月24-26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