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进步公司2010年度消防知识培训顺利完成

北京进步公司2010年度消防知识培训顺利完成

  2010年6月7日,为了强化广大职工的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并配合全国第20个消防安全宣传日的活动,北京进步公司举办了2010年度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北京总公司全体员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京市火灾防治中心孙琰老师主讲。讲座结合大量的真实案例,就火灾现场如何逃生与自救,
室内初期火灾的预防和处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维护和保养等消防安全知识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孙琰老师还亲自给大家演示了紧急情况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会后全体员工还就讲座上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填写了消防知识问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全体员工应对突发安全问题时的处理能力,
及遇到紧急情况时自救逃生的技能,为今后更加安全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