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蓝色卫士”成功收录于《北京奥运会健康遗产成功的建议与经验》

哈希“蓝色卫士”成功收录于《北京奥运会健康遗产成功的建议与经验》

2010/6/9 8:46:00

2010年5月18日上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健康遗产》论文集首发式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本次首发式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主办,卫生部及北京市卫生局协办。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主席林奎斯特、世界卫生组织驻华副代表司徒农,以及卫生部国际司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首发式并致辞。

北京奥运“健康遗产”的理念首次于2002年在国际奥委会总部瑞士洛桑提出,并经讨论将其正式定义为“奥运会对主办城市乃至整个主办国家的健康所产生的可持续性的积极影响”。本次首发的论文集名为《北京奥运会健康遗产成功的建议与经验》(《The Health Legacy of the 2008 Beijing Olympic Games Successes and Recommendations》),是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出版物。在该论文集中,将北京奥运会期间,在有关疾控、卫生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措施进行收录,以作为成功经验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广泛的推广,以受众于全球。“饮用水安全”作为北京奥运会期间重要经验成果在该本论文集中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哈希的“蓝色卫士”在整个“饮用水安全”经验成果展示环节中进行了重点提及及展示。奥运会期间, 哈希“蓝色卫士”饮用水安全保障预警系统24小时全面监测运动员村和媒体村的饮用水安全状况,对进入饮用水管网系统中的污染物进行监测并预警,确保了来自世界各地运动员、官员和媒体记者的饮用水安全。(有关蓝色卫士产品介绍可登录哈希中文网站www.hach.com.cn 进行了解。有关奥运会饮用水安全成功案例介绍可登录世界卫生组织官方网站http://www.wpro.who.int/publications/PUB_9789290614593.htm 进行下载)

随着全球对于保障疾控、卫生领域安全的重视,这些在奥运会期间所采用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必将在全球得到普及和推广。哈希作为水质分析领域的领导者,还会继续奉献出更多的先进产品和技术,以确保人类生命之源长久健康、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