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Vue在丰田普锐斯插入式混合动力车(PHEV)展示中的成功应用

PcVue在丰田普锐斯插入式混合动力车(PHEV)展示中的成功应用

本周丰田公司在法国连同能源供应商法国电力公司和法国的斯特拉斯堡市城市委员会,大规模的推出了普锐斯插入式混合动力车(PHEV)展示。 

     

     丰田公司的研究表明,在英国和法国,超过80%的汽车行程涵盖的距离不到25公里(16英里)。

  该项目涉及约100 PHEVs(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为在斯特拉斯堡和该地区的国营和私营合作伙伴使用的一个专门的充电设施。 它是涉及600辆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丰田全球项目的一部分,它将在加拿大,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开展进行。

  为了这个展示,法国电力公司将保证在用户家中,合伙公司的停车场,公共停车场和公路上设有超过150个充电站. 一些车辆将使用由法国电力公司开发的创新充电系统,它能控制插座和车辆间的通讯,确保充电安全。其目的是为了使车辆识别和能源消耗计价更为便利.德国能源供应商EnBW (巴登符腾堡州,法国电力集团)将通过展示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及其专用充电设备, 从而在德国推广类似项目。
    

  在该应用中, PcVue通过3G调制解调器与150个充电站进行通讯(你能用IPHONE搜索他们的位置)。 通讯协议是Modbus IP。每辆车的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无线射频识别标签(RFID badge)进行身份识别。 法国电力公司的研发团队将通过PcVue的Web服务访问日志文件(历史数据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