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助力挪威NORETYL公司提升乙烯厂安全性

霍尼韦尔助力挪威NORETYL公司提升乙烯厂安全性

——— 集成的过程和安全解决方案提升系统可靠性并加速操作员响应时间
2010/6/18 15:32:00

  中国,北京, 2010年6月17日- 霍尼韦尔(NYSE:HON)被Noretyl AS选定为其一家主要乙烯工厂进行安全系统升级。具体工作包括在位于挪威拉夫内斯(Rafnes)工厂立即安装4套安全管理器(Safety Manager)系统以及三套冗余Experion PKS C300控制器。 霍尼韦尔同时将提供本地服务与支持,并最终更换该厂全部旧有过时的安全系统。


  该项目包括将该厂现有的霍尼韦尔分布式控制系统与安全管理器进行集成,实现99.99%诊断覆盖率,可同时处理多种达到SIL3的安全完整性功能应用。该次升级将方便Noretyl操作员在两套系统之中使用单一通用用户界面, 帮助他们迅速发现并了解关键状态。 由于使用单一DCS和安全系统供应商,Noretyl的维护费用将显著降低,此外,该系统更为简易并易于操作。


  安全管理器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为安全应用提供绝佳的保护,它为关键控制和安全性统一提供了基础,降低风险以及安装费用,在改善安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系统正常运行时间。


  拉夫内斯工厂每年生产55万吨乙烯以及8万吨丙烯。Noretyl隶属于世界第三大化工公司INEOS。


  INEOS技术与产品经理费恩•奥托•阿内森(Finn Otto Aanesen)谈到:“我们从1980年开始便成为霍尼韦尔的用户,对于这家公司非常熟悉。我们之所以选择霍尼韦尔是因为其能够提供完整的集成解决方案,同时,它全面的本地服务和技术支持组合使我们感到非常放心。”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挪威总经理盖尔•梅尔(Geir Myhre)表示:“我们为拉夫内斯工厂所提供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改进和升级使得Noretyl能够更加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快速高效生产乙烯以使得Noretyl能够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中处于优势地位。”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