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签订无锡华润燃气信息系统整合项目合同

MOX签订无锡华润燃气信息系统整合项目合同

2010/6/18 17:09:00

  2010年5月,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和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订了无锡华润燃气信息系统整合(DMS)项目合同。

  无锡华润燃气信息系统整合(DMS)项目合同包括实时数据库、SCADA系统以及设备管理应用系统等一系列功能的设计、编程开发与实施,通过设备管理以及SCADA应用服务接口,整合无锡华润燃气智能信息系统平台,构建整个燃气系统的监控和管理DMS系统。

  无锡华润燃气项目的签订是MOX公司继上海燃气DMS之后的又一个大型的调度管理系统项目,将进一步扩大MOX在国内燃气DMS领域的影响力,推动城市燃气行业从传统的SCADA监控向综合调度管理的全面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