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 Computex 科洛理思推出100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环网技术

2010 Computex 科洛理思推出100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环网技术

  科洛理思(Korenix)于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2010)期间,现场实机展出Live Demo 3大主轴:嵌入式平台应用,100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环网技术, PoE以太网供电技术应用等,以实机操作方式,让客人直接感受korenix工业级产品的稳定性及工业级设计,同时现场也发表了 Korenix工业级设计、专业技术、独创设计的实力与美感。还有精彩的产业应用分享,新品展示等。

  计算机展间新品辈出-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系列就有:JetNet 3018G:16+2G随插即用的工业交换机,配备16个高速以太网端口和2个Gigabit上连埠,提供高达12.8G无阻塞交换能力,合适运用在IP安防高频宽网络监控系统。还有推荐应用于变电站应用中骨干网络设备的JetNet 5628G 模块化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满足IEC61850-3及IEEE1613认证标准,适用于高电磁干扰的变电站环境。

  而询问度颇高的工业嵌入式计算机产品JetBox系列中,无风扇设计工业级嵌入式Linux-based系统且低耗能的工业计算机 - JetBox 3300系列,配有丰富的接口,包含以太网端口、USB、串行埠及DIO埠专门为嵌入式前端控制应用而设计。此外还有更多品JetBox 5300 为工业前端控制应用所设计的工业级嵌入式Linux系统计算机…..等。

  Korenix产品获得多项专利技术以及相关认证,像是JetBox工业嵌入式计算机已取得IPv6银质标章、JetNet 5628G满足变电站应用需求,通过IEC61850-3, IEEE1613 变电站网络通讯系统认证,JetRock系列符合UL1604或ANSI/ISA-12.12.01标准,而在取得专利技术方面,Korenix更是成绩斐然,目前已通过的专利有: 环状网络耦合架构以及其冗余机制的运作方法、环状网络初始设置方法,断线时冗余机制运作方法,断线修复复原方法、具防水功能之交换器、轨道式连结电路板之交换器。专利的取得展现了Korenix的研发能量与专业技术,也是支撑Korenix产品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基础。

  Korenix产品被广泛应用在道路监控、电力变电站、轨道交通、水监测、工厂自动化、安防市场…..等行业。多项产品线:JetNet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Box工业嵌入式通讯计算机、JetView工业网络管理系统(NMS)、JetPoE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JetWave无线AP系列产品、 JetRock系列IP68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Card工业多串行端口通讯卡、JetPort工业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等系列,提供全球客户完整的工业以太网通讯及嵌入式通讯应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