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埃森,埃斯顿自动化展现全系列交流伺服系统!

走进埃森,埃斯顿自动化展现全系列交流伺服系统!

        第十五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已于2010年5月30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结束,此次展会除了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焊接切割企业参展外,作为国内伺服龙头企业之一的埃斯顿自动化也积极参展。

        展会期间埃斯顿自动化展出了全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并且向用户展示了四轴和六轴运动控制平台演示系统,该平台充分展示了伺服的高响应性、高同步性,参观客户无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纷纷到展台前咨询洽谈。

下图为展会集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