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薄威热心公益事业

薄威热心公益事业

 

    虽然我们薄威刚刚起步,但是我们非常注重中国青少年的教育问题,而我们更注重中国的整体电子编程的综合国民素质。

   中国拥有电脑的人2亿,网民超过2亿以上,而中国的计算机事业的核心企业太少了,而核心技术也太少了, 大多数中国人的思维是赚钱,就像某些游戏厂商把数千万中小学生教育的天天在网吧,荒废了学业,荒废了国策,荒废了一个金色时代,而带来的是巨额利润,滚滚 财源,中国首富等等荣誉,这迫使我们的中国,伟大的母亲,永远的成为了亡国奴的影子。我们也不像很多b2b运营商把成千上万个中国的冒牌商品,三无商品, 甚至伪劣产品通过促销销往全球,而他们是打洋工的,用着美国的服务器,美国的数据库,分红给美国的股东,赚中国人的钱。当中国成为制造业龙头的时候,他的 空气污染了,森林砍伐了,能源枯竭了,河流萧瑟了,健康危在旦夕了! 深圳花了5亿元没有治理好一条小河,而中国2/3的水已经严重污染几乎不可治理了!

   伟大的领袖毛主席说过: “ 未来的战争不是因为石油,而是因为水!”

   我们却是逆势而生,开发我们的高性能国产芯片。

   从电子学的角度分析,我们的确已经不折不扣的被殖民。而且不像曾经的殖民可以通过枪解决问题,这种殖民是比鸦片还要厉害的,只有中国人自省,自强,自主, 自研才可能摆脱,而我们的教育系统,现在高端的电子类书籍全部是抄袭或者直译某些公司说明书,中国的教授们都在为论文的奖金而奋斗! 书都没有,怎么教育?教育什么?谁来教育?也许是这些教授都有独家教育的专利,每一个文章都要狠狠的发一笔才可以啊!可以肯定的说,99%的大学教授都为企业间接雇佣,为外块而奋斗!教育也就是应付了!

   电子学我们没有一项核心技术,从电机控制芯片,电源处理芯片,ad/da芯片,成像技术,cpu,dsp,软件系统等等,我们几乎没有一项不进口!半导体的生 产设备就更不用说了!

  我们的CCTV,全套广播设备进口,甚至采访用的车都是某些国外公司改装的,其实当用到任何一个国外的设备同时,信息已经被国外收集,中国的头号广播信息 机构已经成为双向间谍,是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为间谍。

  从工业角度,我们的材料工业拖拉大的后腿,不用说机械了,中国搞工业100多年来,就连一个轴承的也要进口,质问我们的中国还可以制造什么?因为我们的冶 炼不合格?高分子材料就不用说了,到工业的核心生产设备,技术是全部进口,而且价格不菲,汽车工业也是全军覆膜。我们中国当成为制造业大国的同时,也是机 械进口大国,而大多数的制造的产品如果没有老外的设备,他们什么都造不出来!难道这不是殖民?也许殖民这个词汇应该重新定义。

 

   而现如今,我们可以做什么?

   我们可以学习!只有全民奋斗才可以强国!

 

  很多人说:“一个中国人是一条龙,而一群中国人就是一个虫子,不足畏已". 而我感觉中国的人太聪明了,总是有一部分想走捷径的人,从火车站的票贩子,到黑心中介,再到乱七八糟的黑租车,到处都有托儿,沿街乞讨的职业乞丐,被垃圾 包围的城市,乱插队的车子......很难想象我们的“九年义务教育”的成果是什么样的? 我们的民族教育的确值得考虑换一种方式。

 

  我们将我们利润的1%投入到全民51事业中。我们51开发板系列产品的100%利润投入全民51事业!

 

bywetech

2010,Ju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机器人能力

薄威自动化公司致力节能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