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获得陕西天然气咸宝复线SCADA项目合同

MOX获得陕西天然气咸宝复线SCADA项目合同

2010/6/28 11:50:00

  2010年4月,MOX凭借多年来在天然气SCADA业务板块优异业绩与强大影响力,一举赢得陕西省天然气公司的天然气长输管线咸宝复线SCADA系统项目合同,成功实现与陕西省天然气公司的强强联合。

 

  陕西天然气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地方天然气业务集团,拥有大量的上游气源,同时是陕西省唯一天然气管道运营商。咸宝复线工程是咸阳至宝鸡的一条全长100多公里的跨市长输管线。MOX公司将为礼泉\乾县\甘泉的三个站控系统提供基于MOX OC的控制系统,同时采用MOX Gateway接入大量通讯设备,并与位于西安的省天然气调度中心通过卫星进行通讯。咸宝复线SCADA系统的投入,将为安全、可靠、高效地使用天然气资源提供有力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