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0年海顿科克秋季展览预告

2010年海顿科克秋季展览预告

  海顿科克运动解决方案是线性运动领域中两家世界顶级公司-海顿和科克的联姻, 其中海顿公司包括三个子公司,即海顿开关仪器有限公司(HSI)、海顿欧洲传动有限公司(HME)和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HLM)。 目前,海顿科克传动解决方案可为全球提供品种最齐全的高精度线性运动产品。 在生产步进电机线性执行器、旋转电机、螺杆总成和线性滑轨和导轨系统的制造厂家中,海顿科克是世界公认的领导者。其设计可靠性和精度极高,产品性能卓越,无可匹敌。基于创新、多元化、客户化、寿命长久、和对客户服务的全力以赴等特点,海顿和科克品牌已闻名于业界,并留有极好的口碑。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在2010年下半年安排了5个展会,具体展会请见下表


 海顿科克将在展会现场展示公司的各类产品,届时欢迎各位到现场莅临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步进电机快速选型工具上线啦~快来试试!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