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河南进步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西门子自动化技术交流会胜利召开

河南进步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西门子自动化技术交流会胜利召开

        2010年6月29日,农历五月十八日,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进步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郑州裕达国贸中心隆重举行,应邀出席典礼的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销售总监张劲松先生,西门子北方区合作伙伴管理部总经理李海波先生,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业务拓展部门总经理王涛先生,西门子河南办事处总经理胡毅先生,西门子河南办事处合作伙伴管理部门经理李秀峰女士,西门子北方区合作伙伴管理部门经理曹宗涛先生,以及一百多位郑州地区的客户朋友。

        北京进步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首先致辞,感谢西门子公司多位领导百忙之中齐聚郑州,见证河南进步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感谢各界朋友出席开业典礼,并参加技术交流会。陶玉忠先生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进步十四年的发展历程,感谢各位领导和广大客户多年来对进步公司的支持!


进步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致辞

        在热烈的气氛中,张劲松先生,李海波先生,王涛先生,胡毅先生应邀登台为河南进步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张劲松先生,李海波先生,王涛先生,胡毅先生登台揭牌

        张劲松先生代表西门子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河南进步科技有限公司开业!高度赞赏进步公司与西门子公司长达十四年的成功合作,连续十三年荣获西门子最佳分销商奖,进步公司是西门子和广大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欢迎进步公司与西门子公司在河南深化合作,期望河南进步公司与西门子公司携起手来开拓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劲松先生致辞

        技术交流会上,西门子专家王乐君先生,何海昉先生,张希星先生和进步公司专家贾岑经理,分别就西门子S7-1200 系列PLC,WINCC V7.0新功能,西门子新型标准传动SINAMICS  G120 ,S7 系列PLC之间各种通讯方式与广大客户深入探讨。广大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很大,感谢进步公司及时传递新产品信息并分享应用案例。


开业典礼和交流会现场

       河南进步公司开业典礼和西门子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我们坚信在西门子公司各位领导和同仁的支持下,有广大客户的信任,河南进步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一定会蓬勃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