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HARTINGHan-Yellock连接器获选为“当月产品”

HARTINGHan-Yellock连接器获选为“当月产品”

——— 德资雅迪HARTING的首创技术获得业内杂志颁发的奖项

  Espelkamp, 17.06.2010 – 《ke Konstruktion & Engineering》杂志将HARTING技术集团新研制的Han-Yellock®连接器选为“五月当月产品”。专家评审团挑选Han-Yellock®的原因,是因为它的首创技术在重型工业连接器领域内,除了能安全可靠的传送数据、信号及电力,还配有的配置选项、优化功能以及精致的设计。其中,创新性的锁定系统、开关柜的卸载方式(即将功能转移至连接器中)、以及各种安全功能也得到了特别的关注。该杂志称:HARTING的创新产品可以降低机器与设备的总体安装成本。

  借着Han-Yellock®的推出,HARTING再次重申其宣言:确保实现客户的最大利益。Han-Yellock®在汉诺威展会上举办的Espelkamp公司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会上HARTING连接与网络高级副总裁洪斐立(Philip Harting)说:「在全球成功的Han®连接器平台的基础上,我们创建起了一个新的连接技术等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已经采用了一项完整的连接技术开发方案。」而“当月产品”奖进一步证明了HARTING正走在通往成功未来的正确道路上——就是采用了创造性的“新思维”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