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网络完美之旅绚丽启程

西门子工业网络完美之旅绚丽启程

       2010年6月29日,SC IC BU精心筹划的西门子工业网络完美之旅于西安成功举办,由此工业网络解决方案的推介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两个月,覆盖全国五大区域。客户积极踊跃报名,西安站参加人数已超过50人,包括来自于系统集成商、OEM、分销商的工程师和科研院所的专家。

       研讨会现场西门子专家深入细致的讲解以及配合进行的实验设备演示,使参会工程师在新技术应用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SC IC产品经理介绍了最近发布的SCALANCE XR324-12M全模块化、全1000Mbps高性能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全面满足变电站、输配电等电力行业要求并且符合IEC61850认证的抗电磁干扰的SCALANCE X307-2EEC(Enhanced Environmental Conditions)、SCALANCE X302-7EEC和SCALANCE XR324-4M EE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符合PROFINET规范的SCALANCE X308-2M模块化全1000Mbps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基于SCALANCE W和SINAUT无线设备,与客户共同探讨关于工业无线技术和应用案例。西门子竞争力中心工业网络专家张兆中指导客户如何使用Demo实验设备,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详细讲解SCALANCE X和W等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如何配置、组态和诊断工业网络系统。实验动手操作环节更加实用和具体,西门子技术工程师一边讲解一边现场演示,随时解答用户的疑问,这种直接、面对面、自己动手操作的交流讨论形式得到了与会用户和厂商的充分肯定。大家有效互动,活动收到预期效果,客户非常满意。

       在7月和8月,西门子工业网络完美之旅将继续在深圳、武汉、沈阳和成都举行,欢迎广大客户踊跃报名参加!为保证研讨会质量,每站的参会人数都有所限制,希望各位新老客户尽早与当地西门子销售联系,预订后面几站研讨会的参加席位。

供稿人:陈昕光

部门:传感器与通讯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