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出席第七届(2010)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WPA)

Vacon出席第七届(2010)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WPA)

  2010年6月23日到25日,第七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Wind Power Asia简称WP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全面展示了清洁能源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Vacon公司作为变频器的专业供应商,也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出席了此次亚洲乃至世界最具规模的清洁能源盛会。

  展会期间,不断有对Vacon变频驱动产品感兴趣的观众驻足在展台前,仔细观看产品样机,询问各自关注的技术和销售问题,并索要相关的产品技术资料和联系方式,对Vacon品牌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Vacon 8000 WIND可满足双馈式风力发电机组严格的技术需求,为更加高效的利用风能提供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现代化解决方案。Vacon变频器具有结构紧凑,便于安装和调试的特点,并且能够真正实现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模块化设计以及满足扩展灵活快捷等高品质要求。Vacon在苏州设有生产工厂并在全国5个城市设立了一流的售后服务中心,提供一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领先的本地化生产,先进的服务理念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快捷的供货和完善的客户支持。

  通过此次展会,Vacon变频驱动产品的品牌形象在新能源领域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对Vacon变频技术的普也及起到了一定程度的推动作用,大大增加了Vacon与新能源领域企业的合作机会。同时我们也通过此次盛会收集到了行业内的重要信息,了解行业的现状和需求,从而为Vacon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开拓了更加广阔的道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