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变频器在船舶及海洋平台应用技术交流会在苏州成功举行

Vacon变频器在船舶及海洋平台应用技术交流会在苏州成功举行

  5月21日,主题为“Vacon变频器在船舶及海洋平台应用”的技术交流会在苏州隆重召开,会议吸引了华南地区多家知名的设计院、用户和系统集成商参加,每一位代表都对Vacon品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此次会议的举行对Vacon在华南地区品牌的推广,尤其在船舶行业的推广以及业务领域的拓展起到了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与会代表通过参观Vacon苏州工厂,亲历每一条生产线,了解每一道工序,切身感受到Vacon的科技、高效、先进、环保的生产和服务理念,随后相关负责人又对Vacon的产品、技术和售后服务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使与会嘉宾对Vacon的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深刻的认识。

  全球性的能源供应紧张与各种关键设备对于平滑控制要求的日益提高,为变频驱动技术在竞争激烈的船舶及海上工程领域的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与传统技术相比,采用变频驱动的节能效果可达40%,并显著降低系统的机电应力。同时,船上发电和配电系统的配置将更加灵活,从而使船体设计更加合理,布局更加自由。Vacon的唯一目标是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变频驱动产品,以及完整高效的交流驱动解决方案,为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议的成功举行,使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充分了解了Vacon作为专业的变频器制造商,从产品到技术的全方位服务理念,并进一步促进了我们与客户的联系与沟通,为Vacon公司在华南地区业务的拓展及与潜在客户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