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的Han- Yellock获两本专业刊物挑选为 “当月产品”

HARTING的Han- Yellock获两本专业刊物挑选为 “当月产品”

  Espelkamp,2010年7月7日--自德资雅迪技术集团的Han-Yellock®连接器推出市场以来,该连接器已获得两本专业刊物的奖项。除获得商业杂志“ke Konstruktion & Engineering”的奖励外“Elektronikjournal”杂志也把雅迪首创的新产品选为其“当月产品”。

   “Han-Yellock®连接技术拥有互补优势的外观和功能。不仅设计雅致,而且功能卓越。”项目经理Frank Quast 解释道。“Elektronikjournal” 对这种新连接器的设计印象深刻,同时还强调这个部件的两大优点:灵活性和安全性的水平都很高。能够获得”当月产品”的称号,实因Han-Yellock®连接器能减少了复杂的零件和几乎无需工具的组件这两大优点。正如这本杂志总结的那样,“连接器能降低机械和系统的总成本,而且设计外观也具说服力。”


   “在创造Han-Yellock®的过程中,我们尤其重视满足客户个别的需求。再添一奖更证实当时的开发路径是正确的。该创新产品取得成功的原因在于“简单﹑有效”的基本概念,而且沿袭的是一条全新的正确道路,”德资雅迪技术集团连接和网络高级副总裁Philip Harting说道。

图: 在2010年汉诺威展会上Frank Quast与Han-Yelloc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