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年度北京进步西门子技术研讨会(洛阳站)圆满结束

2010年度北京进步西门子技术研讨会(洛阳站)圆满结束


        2010年7月1日,由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2010年度北京进步公司巡回技术研讨会(洛阳站)” 在洛阳友谊宾馆成功举办。

 


        河南进步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陶杰先生为此次研讨会致辞,感谢洛阳地区广大客户十多年来对进步公司的真诚支持!并向与会的广大客户介绍了进步公司13年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进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保质保量,全心全意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贾岑经理发言

        进步公司资深工程师贾岑经理与西门子专家王乐君先生,何海昉先生,张希星先生分别就西门子S7-1200 系列PLC,WINCC V7.0新功能,西门子新型标准传动SINAMICS  G120 ,S7 系列PLC之间各种通讯方式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与广大客户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者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研讨会搭建了与广大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广大客户与西门子和进步公司的专家热烈讨论,当场解决了不少疑难问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并纷纷表示要加强联系。进步公司会再接再厉,与广大客户服务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