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公司成立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贺建党89周年

杭州优稳公司成立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贺建党89周年

        喜讯:经中共杭州高新开发区区企党{2010}32号文件,优稳公司《关于建立中共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支部》的申请日前获得批准。党工委经研究同意建立中共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并由方炯同志任书记,本届支部任期三年。


        优稳公司是由一批求实、敬业、专业、高效的年轻人组成的团队,在职员工中84%拥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党员(含预备党员)占了公司员工总数的10%。优稳公司党支部的成立,不仅使公司有了政治核心和坚强保障,更使党员同志们有了一个自己“家”,这样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完善公司的管理,有利于促进企业文化的建设。


        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公司将借助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员工人人爱岗敬业的企业氛围,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素质建设以及服务意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