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杭州优稳周年庆活动之游览世博、感悟世界、畅想优稳

杭州优稳周年庆活动之游览世博、感悟世界、畅想优稳

        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以“优质稳定——打造最优秀的自动化系统产品”为己任,改制重组2周年之际,获得了技术创新与市场开拓的双丰收;新一代主控系统系列的UW900(UWinSIS900)高可靠安全主控系统、UW500(UWinPAS500)集散控制系统得到了自动化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2010年以来,公司持续旺销态势,生产任务足、工作节奏快,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努力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公司经营业绩突出。


        为提升企业凝聚力,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使员工放松身心,以更佳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工作,值此优稳公司两周年庆暨百年一遇的世博会在上海召开之际,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观了世博,借此开阔员工视野,让员工"游览世博、感悟世界、畅想优稳",做到游有所感、感有所学、学以致用,汲取世博精华,把看到的文化、科技、发展和创意带回公司。同时更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优稳公司自主研制UW500集散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的场馆建设,为世博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