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献爱心-助力深圳机械专业贫困学生

众为兴献爱心-助力深圳机械专业贫困学生

        2010年6月3日,由深圳机械协会联合旗下会员企业举办的“1对1”捐资助学仪式在深圳机电学院东校区隆重开幕,这是一场关爱教育、爱心奉献的盛会。众为兴公司作为中国数控行业骨干企业,其机械设备在数控化领域具有卓越贡献,众为兴董事长曾逸先生应协会邀请出席本次的义拍和捐助活动。

        在此次仪式会议上,深职院陈秋明副校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出席本次晚会的机械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家们表示最热忱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机电学院加大对深圳机械行业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当好智囊、参谋。随后协会领导与企业代表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捐资助学校企座谈)


(资助活动现场合影)

众为兴公司一直致力于谋求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履行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同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挖掘校企合作潜力,扩大校企合作范围,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推进深圳机械行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