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携新品ALPHA5 smart亮相ProPak China 2010包装和加工展会

富士电机携新品ALPHA5 smart亮相ProPak China 2010包装和加工展会

        2010年7月14日-16日,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包装及印刷科技展览ProPak China 2010。

        展会上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展出了富士电机多种最新产品及面向包装行业的典型应用。特别是现场展出的富士新产品ALPHA5 smart伺服系统在包装行业的最新应用,吸引众多展会观众的“眼球”。

        ALPHA5 smart 是继W系列产品后的伺服新产品,性能更优越、价格更实惠,已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套标机、贴标机等设备制造中得到成功应用。现场该产品的模型演示受到广大参观者的注目和好评。
        ALPHA5 smart 系统从PLC、HMI到伺服,都是富士电机自己的产品,系统化提供产品和应用,使客户的使用及遇到维修问题更简单,产品更专业,系统协调更稳定。ALPHA5 smart系统跟传统系统的不同点在于:使整个程序的运作过程更精简、使得机器的工作效率更高。传统的伺服在于将光电传感等信号先是传入PLC、HMI,再到伺服。而ALPHA5 smart系统直接将信号传入伺服进行处理,设备处理速度大幅提高。例如,在套标机的实际应用中,ALPHA5 smart 系统可以使套标机从原有的从每分钟处理280瓶子提高到每分钟380个瓶子,效率比原有系统提高了35.7%。
        除此外,ALPHA5 smart 系统的特点有:
1、 伺服放大器内置定位功能:伺服的定位控制,在没有定位控制器的情况下同样可以实现。
2、 伺服内置中断定位功能:标签检出后的定位控制,在没有定位控制器的情况下,同样可以实现。
3、 追求使用上的简便:传送量的设定、标签检出后的纠正等都可以通过HMI的操作实现,不需要对传感器进行位置调整。
4、 系统的简易:不需要昂贵的定位控制器,通过Modbus-RTU通信,可实现通用PLC+HMI+伺服之间的连接。

        AIPHA5 Smart 系统计划将在今年8月在日本上市,并于今年9月份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品牌,富士电机在接受中国工控网展会现场采访中表示:今后也将继续着力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研发新产品,并将更多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引入中国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