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博DS1004远程I/O控制器赢得德国红点(Red Dot)设计奖

集博DS1004远程I/O控制器赢得德国红点(Red Dot)设计奖

2010/7/20 16:18:50

集博并非是一家生产消费性电子的公司。你很少会在周遭环境中发现我们的产品。事实上,我们的产品终其一生可能都安装于控制箱内与其它线材及其它不同的控制器及设备为伍。

即然如此,为何集博还是要讲究工业设计的美学呢?工业产品真的需要讲究设计的美感吗?许多我们的同业并不认为是如此,但集博认为设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们认为美学是普世共通的信念,就算是工业控制与自动化产品也适用这样的信念。

今日我们对产品设计的坚持得到国际的认同,这也是集博成立以来第一次得到这样的肯定。过去50年来,红点(Red Dot)设计大赏会对全世界的工业设计做评比。而集博很高兴的宣布我们赢得2010年的红点设计奖!这全归功于集博的俄籍工业设计师里奥 波亚克夫(Leo Polyakov)!

在获得红点(Red Dot)的设计大奖同时,我们正式宣布集博新增设计服务给我们的客户。以往集博是以serial-over-IP、简易化的嵌入式方案及远程设备监控三项为我方的核心业务。在历经多年与客户的协同开发与经验的累积下,从现在起集博新增一项新的业务…委外设计服务,以提供客户更全面的服务。

拥有得到设计大赏的开发团队,集博蜕变为提供设计服务的公司。关于设计服务,请到。oem.tibbo.com可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博 串口服务器管理跨网域联机软件

集博 EM500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

台湾集博将亮相Embedded China 2010

台湾集博推出新一代EM500 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

台湾集博 MiniMo EM500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