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xa总动员”产品线讲师有奖投票火热进行中

“Moxa总动员”产品线讲师有奖投票火热进行中

“Moxa 总动员”全国巡演刚刚落幕,相信大家对我们各产品线的讲师一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oxa 诚邀您对您比较喜爱或者给您带来很大帮助的讲师投上一票。

具体投票规则: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1日

规则:在规定时间内,我们将统计得票最多的讲师,并在给该讲师投票的用户当中抽取3名幸运者,送上价值300元的PARK笔一支。另外抽取10名幸运者送上精美小礼品。

马上点击投票:(每个注册用户只能投票一次)
http://www.moxa.com.cn/Racing_web_2010/soon.aspx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
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