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莱茵TUV 功能安全培训研讨会近期在京举行

莱茵TUV 功能安全培训研讨会近期在京举行

       

        为期4天的TUV功能安全软硬件工程师培训研讨会将于7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全球最大的从事产品安全检测认证、专业教育与咨询及管理体系认证服务的独立机构之一德国莱茵TÜV 集团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此次培训研讨会主要针对安全相关的控制产品,可编程电子安全系统研发工程师、认证工程师和技术服务等人员。

        近年来,石油石化、核电、电厂、铁路等高风险行业的危险事故频发,政府、客户和工厂越来越关注功能安全。如何使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都能满足安全完整性等级的要求,也日渐成为业内的关注重点。全球知名买家采购相继提出了功能安全的要求,对其供应商加以规范及限定。TÜV 功能安全证书也成为了国际采购商招标时的要求之一。目前,国际知名公司如HIMA、ABB、横河、霍尼韦尔,罗格维尔等都已获取TÜV 功能安全证书。如何获得TÜV 功能安全认证证书,认证流程及标准有哪些,都成为了企业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

        德国莱茵TÜV集团在功能安全领域,一直是全球市场的领先者。其功能安全团队由不同背景的资深工程师和专家组成,能满足各种功能安全需求,如模拟数字电路,实时嵌入式应用软件,安全现场总线通讯,专用集成电路,可靠性和失效率计算(包括马尔可夫模型)。德国莱茵TÜV集团提供的功能安全认证包括安全相关产品及系统认证,功能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功能安全应用评估和TUV功能安全工程师资质培训。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对功能安全标准的介绍、对比企业不足与差距、业内经验分享,使企业、产品、人员都达到标准要求,获得认可的工程师参与到项目中,将会更好的把握项目的进程和各阶段的目的,使整个项目的开展更加专业,从而节省开发周期, 帮助企业顺利通过认证。培训后考试通过,可取得德国莱茵TÜV 功能安全工程师证书,从而协助提升员工资质,促进其在未来事业的成功发展。

        德国莱茵TÜV 的目标是,根据标准要求规范所有生命周期阶段中必要的技术活动,使与安全相关的产品或流程达到所要求的安全级别。凭借着多年的经验,德国莱茵TÜV协助企业发展和定义其技术及体系措施,以确保其电子产品的功能安全。莱茵TÜV的咨询服务涉及概念阶段和产品研发各阶段。同时也为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咨询服务,告知他们如何将安全产品整合到安全仪表系统和应用中。考虑到新的国家和国际标准在不同领域的复杂性,德国莱茵TÜV对生产商,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培训课程。

 

关于德国莱茵TÜV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国际上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它在全球61个国家设有490家分支机构。在13,85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德国莱茵TÜV集团2009年销售额达到了12亿欧元。安全和质量标准的可持续发展是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指导原则。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员工坚信社会和工业的成长与技术发展息息相关,并且在这个信念的激励下不断前进。因此,安全和审慎的态度在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技术创新,产品和设备检测中尤为重要。从2006年开始,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德国莱茵TÜV集团拥有135多年的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EC/EN 61010-1:2010测量、控制与实验室电气设备的标准將取代EN 61010-1:2001

强强联合 助力防爆产品国际认证“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