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强联合 助力防爆产品国际认证“一站式”服务

强强联合 助力防爆产品国际认证“一站式”服务

       2012年3月06日德国莱茵 TüV 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 Thomas Fuhrmann、全球防爆认证业务负责人Heniz Farke、大中华区防爆认证经理张小龙和大中华区防爆认证业务高级销售经理张凯访问了国家级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NEPSI),检测所所长徐建平和检测所国际事务经理卢巧参加了会见。国家级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NEPSI)是经国家授权,专业从事防爆基础技术研究和防爆试验、产品认证及工程项目防爆安全检查、评价的技术机构,同时也是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x 组织认可的国际防爆实验室。

       本次会见,双方回顾了近两年在防爆产品国际认证(ATEX & IECEx)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同表达了在防爆技术领域深入合作的意向。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机构的业务以及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就防爆产品检测、IECEx 报告的互认,ATEX 认证业务在中国的推进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并最终签署了防爆检测技术领域的双边互认合作协议。

       德国莱茵 TüV 集团近几年来在中国一直致力于国际防爆认证业务,既与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CQST)、中国防爆电气检验机构—石油和化学工业电器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PCEC)有良好的合作之后,本次同 NEPSI 的合作签约,进一步加强了德国莱茵 TüV 防爆认证的本地化服务,尤其在工业仪器仪表领域,可以为国内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 ATEX & IECEx 认证服务。

关于莱茵TüV:

       TüV德国莱茵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自1872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独立、公正和专业的机构,我们长期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EC/EN 61010-1:2010测量、控制与实验室电气设备的标准將取代EN 61010-1:2001

莱茵TUV 功能安全培训研讨会近期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