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奥地利子公司成立

图尔克奥地利子公司成立

        图尔克奥地利子公司成立了。 米 尔海姆总部购买了位于奥地利维也纳的代理商——Intermadox 公司100%的股份。从五月一日起,Intermadox 公司将正式更名为图尔克公司奥地利子公司。作为图尔克产品线的补充,奥地利公司将继续提供Banner,  Escha, Lenord+Bauer, ASM  和  Gefran合作公司的产品。Stephan Auerböck先生作为销售经理和法人代表,将负责公司业务的开展。Auerböck 先生负责与Intermadox公司相关的销售工作。 Christian Wolf 先生作为新公司的临时常务董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