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梦想、新起点、新征程

新梦想、新起点、新征程

——— 浙江省电力行业产品交流会盛况报道

        7月16日,西子湖畔,菲尼克斯电气公司面向浙江电力行业的大型产品技术交流会于杭州采荷宾馆胜利召开。

        浙江,以其富庶的经济傲立于中国经济大潮的前列;浙江电力,也一直伴随着浙江经济的发展而成长壮大。作为电力行业的专业供应商,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与浙江电力的联系,早在1993年中国公司的成立就开始了!

        此次会议注定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盛会,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公司高层的空前重视。公司李总、顾总曾专程拜会浙江电力的高层,共续前缘,为此次盛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人力资源中心马总、市场部丁总也为此来杭调研,分别从行业的发展与市场的前景与浙江电力亲切交流。在众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下,东南地区杭州团队经过了近1个月的紧张筹备,终于使盛会得以顺利举行。会议当天,销售部大项目组、华东大区、东南区的销售精英在朱总的带领下,协同市场部的精兵强将组成精英团队,与分别来自于浙江省各级电力方面的技术专家以及相关技术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热烈的交流。

        上午9时,会议首先在销售部大项目组经理屈海峰先生的欢迎辞中拉开帷幕,销售部总监朱韡先生代表公司管理层对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及公司做了详细介绍,特别是菲尼克斯电气在电力行业的发展历程,并诚挚邀请与会专家到南京进行交流访问;市场部各产品组的工程师也进行了倾情翔实的演讲,着重介绍了公司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在电力行业的应用;18m长的产品实物展墙给到场的客户全方位的立体展示,在茶歇及午休时间,展墙前始终人头攒动,客户与工程师们的交流热烈非常。在交流会的最后阶段,由吕蓉云先生带队的市场部CCT产品组的产品经理们还精心准备了样品套装件,让电力行业的技术专家们可以亲自感受来自于菲尼克斯电气的创新技术。

        下午16时,整场交流会顺利落下了帷幕。浙江省电力系统的领导对菲尼克斯电气的贴心服务与支持力度都表示了肯定,其中一位老专家这样评价到——这样的场面,这样的气魄,充分显示了菲尼克斯电气作为一家国际化大公司的专业和实力,很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