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率先获得“金太阳”入场券

西门子率先获得“金太阳”入场券

        西门子Sinvert光伏逆变器通过型式试验、工厂审查等一系列体系审核,获得鉴衡认证中心(CGC)颁发的“金太阳认证”证书。西门子是在华众多外资企业申请者中第一家获得该证书的外资企业。该证书的获得不仅彰显了西门子公司助力中国实现新能源发展的承诺,同时也使西门子获得了参与国家重大项目“金太阳示范工程”的“入场券”。

        《400V以下低压并网光伏发电专用逆变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CNCA/CTS 0004-2009标准)是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的主要权威标准。“金太阳认证”证书的获得表明西门子Sinvert光伏逆变器的各项性能指标完全符合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的要求,并且得到了权威认证机构的第三方测试认可,将大大提高西门子Sinvert光伏逆变器的市场竞争力。

        2009年9月,为促进光伏发电产业技术进步和规模化发展,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表了“关于实施金太阳示范工程的通知”。通知指出中央财政从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中安排一定资金,支持光伏发电技术在各类领域的示范应用及关键技术产业化。此次共安排275个示范项目,发电装机总规模640兆瓦,年发电量约10亿千瓦时,总投资200亿元,计划用2-3年时间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