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迪欣携手西门子自动化培训,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迪欣携手西门子自动化培训,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培训计划正式启动

        西门子自动化培训班第一期课程2010年5月17日正式开课了。来自佛山地区的主要OEM客户参加了这一课程。课程主要讲授S7-200PLC的硬件安装、调式及程序的设计思想与基本的编程方法。开课第一天由专业的导师为学员讲解了“位,字节”“S7—200输入输出”等基础的编程、设计和硬知识。导师生动、专业而深刻的讲解,使学员们都专注地聆听着,认真地学习着。课堂气氛活跃,导师与学员之间常常互动问答,深入讨论。理论知识授讲过程中,导师还让学员亲自在机器实操,加强认识。
        一堂课程在浓烈的学习气氛中结束,导师深入浅出的授课使得学员们受益匪浅,对S7-200PLC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员们将有质的飞跃。

        培训班的设立是贯彻西门子和客户零距离服务战略构想的体现,这意味着迪欣不仅仅能够给客户提供产品销售,同时也能够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迪欣作为西门子在国内第一个自动化中心,立志成为西门子小型自动化的领跑者。

专注的课堂

课间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S7-200CN模拟量输入/输出组合模块EM235CN

西门子 SIMATIC S7-1200 CPU 1214C

2011年三菱电机全国代理商年会

西门子 SINAMICS V80伺服系统

西门子 S7-1200 可编程控制器系统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