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变频器公司 畅游南昆山

三晶变频器公司 畅游南昆山

        2010年8月7日清晨,三晶变频器公司全体员工身着绿色环保衫,搭乘四辆旅游大巴浩浩荡荡地向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国避暑天堂”、“珠三角后花园”的南昆山进发。于此,三晶变频器公司精心策划也是大家盼望着的夏季旅游正式拉开帷幕。

        公路两边绿树红花不断,远处的山峦更是线条优美,大家禁不住在车内放声歌唱,欢声笑语一路播撒。热闹繁忙的广州城渐去渐远,南昆山的清新气息即将扑面而来。旅游车绕过蜿蜒的山路平稳驶进山寨谷旅游度假村,入住宾馆稍作休息大家就开始换上泳衣跳到由山泉水汇成的天然游泳池,清凉的泉水顿消盛夏的酷暑,仰卧水面,见青山矗立,飞瀑下注。三晶变频器公司的同事或划皮艇、或打水嬉戏、或拍照留影,玩的不亦乐乎。

        晚餐时分,偌大的餐厅坐满了三晶变频器公司的人员,每桌都有自己的口号,一桌比一桌喊的响亮,那种年轻热闹的氛围连餐厅的服务人员都给感染了。餐毕,大家又到四楼的演绎大厅随性组织了一场晚会,尽情地歌唱,尽情地蹦迪,直到深夜才缓缓回到宾馆。然而第二天一大早,有的人就开始起床,去看大山从睡梦中醒来,去山林里呼吸新鲜空气并到溪边流潭处探奇;有的人到欢乐岛开碰碰车、玩射击,感受一下孩童的快乐;有的人对泳池意犹未尽,要与山泉水再次亲密接触;有的人相约打篮球,绿荫掩盖下的寂静的篮球场一下子就沸腾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已经是返程的时间了,两天的休闲娱乐,美丽恬静的南昆山已消除了我们身心的疲惫,并把一股天地之精气注入体内,相信走下南昆山,三晶变频器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闪光的智慧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三晶电气夏季旅游团“绿装”启程



青山绿水,纯天然游泳池



不见七仙女沐浴,却见八男戏水



你扑腾你的水花,我皮艇上怡然



大家齐上台,蹦蹦跳跳挺开心



密林深处共探奇,只为了某个传说



瞧这弹跳力,连抢球都有股艺术气质



如此鹊桥美景,怎不令人流连忘返



美丽的山寨谷,我们要说声“再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