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进步西门子2010年度专业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北京进步西门子2010年度专业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北京进步西门子2010年度专业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0年8月7日,为了提升员工的沟通和执行能力,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总公司与西门子管理学院(SMI)联合举办了以"有效的沟通技巧"为主题的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课程。西门子北方区合作伙伴管理部门经理曹宗涛先生,北京进步公司总经理陶瑞女士,河南分公司经理陶杰先生,北京总公司及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冯老师与学员进行互动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SMI资深专业讲师冯雷老师为大家授课。在为期两天的授课过程中,冯老师运用概念传输、理念引领、事例分析、课堂互动等丰富多样的教学模式,就如何沟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对于沟通技巧这个课题,冯老师通过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提升自身的影响力与执行力,以及公司团队建设这三个方面向参训人员展现了沟通的魅力与技巧。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普遍认识到与客户沟通要本着尊重客户,了解客户,理解客户的原则,以求同存异为出发点,通过各类有效方式最终达到沟通效果的最大化,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培训期间,参训员工积极发言和互动,加深了对沟通技巧的理解与认知,使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利用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和技巧,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应用和领会,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