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常德卷烟厂能源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顺利竣工

常德卷烟厂能源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顺利竣工

2010/8/13 9:11:00

        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与MOX中国自动化公司于2008年11月在常德了签订《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能源管理项目》合同,经双方共同努力于2010年6月30日完成本项目的实施,系统运行稳定,软硬件各项功能及性能指标均已达到合同和技术协议规定的要求,并于2010年7月22日在常德卷烟厂举行了项目验收大会。

        建成后的常德卷烟厂EMS系统,通过工业光纤以太环网连接各类数据采集站点设备,系统共包含19台交换机、40台MOX网关/RTU产品,以及与超过10种自动化软、硬件设备通讯。MOSAIC SCADA实时数据库系统共接入12000多点现场I/O数据,监控画面132幅。MEFASIS基础能源管理平台完成了7大功能24个子项功能的能源管理分析应用功能,共计提供200多幅WEB页面。

        常德卷烟厂能源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是MOX中国自动化公司继冶金行业能源管理系统成功案例之后,在烟草行业提供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软硬件产品以及工程实施、技术服务等“一揽子”工程的又一个成功案例。目前项目二期合同已签署,正处于实施状态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