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2100P小个头大作用 保障上海世博直饮水水质安全

哈希2100P小个头大作用 保障上海世博直饮水水质安全

2010/8/13 9:27:00
上海世博会以直饮水方式向游客提供饮用水,在国内大型活动中还属首创,确保直饮水水质安全尤显重要。 近期,随着气温的持续走高,园区内的直饮水用水量也增长明显,为了保障饮用水安全,市卫生局驻世博园区的检测人员配备哈希2100P便携式浊度仪,对遍布园区的108个直饮水点进行浊度检测。据专家介绍,目前世博园区直饮水的浊度只有0.1,国家标准是0.5。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世博园区直饮水非常安全,参观者可以放心饮用。

哈希2100P便携式浊度仪是哈希便携式水质分析家族的一员。它采用便携式设计,携带方便。测量过程快速简便,可在1分钟内完成浊度测试,具有极高的精确度、灵敏度和可靠性,为世博饮用水安全发挥着保障作用。
哈希便携式水质分析家族除了浊度产品,还包括电化学系列、光度计/比色计等产品。最近吉林松花江支流遭遇突发事件,哈希电化学系列产品HQd就被应用在松花江各监测点上,用于监测地表水质特征污染物指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