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入股Korenix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北尔电子入股Korenix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北尔电子(Beijer Electronics Group)旗下的Westermo (www.westermo.com) 公司于2010年7月6日正式与Korenix开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北尔电子拥有Korenix 37%的股权,成为Korenix最大的股东。

  通过此次合作, 扩充了Westermo的产品线,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行业对工业通讯产品的需求,Korenix产品增强了 Westermo在楼宇建筑,安防等行业的竞争力。


  Korenix与瑞典Westermo的产品和技术相辅相成,两家公司目标在共同发展高端强固型工业通讯产品,以拓展全球市场。 Korenix已是市场公认工业网络技术创新的领导品牌,所设计生产的Layer 2/Layer3网络交换器,PoE网络交换机,与嵌入式网络计算机产品已获得无数国内外大奖。 Westermo为欧洲著名的工业通讯品牌,所生产的强固型工业通讯产品已在欧洲销售35年,包含强固型工业网络交换机与路由器,ADSL/3G路由器,光纤Modem, GSM/GPRS与模拟Modem。Westermo总经理Lar-Ola Lundkvist对于此次结盟,认为此次合作的潜力无限,两家可共同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拓展更多的应用市场。


  Westermo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工业通讯产品的领导者, 所以此次合作对于Westermo来说是实现目标的重要一步。

 

关于北尔电子集团


  北尔集团总部位于瑞典的Malmö, 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北尔电子集团是一家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产品涉及三个商业领域:人机界面、自动化产品和工业通讯产品。

  Westermo是北尔电子旗下的工业通讯产品品牌,成立于1975年,Westermo的产品包括工业调制解调器、光纤转换器、工业级转换器和工业以太网设备等。Westermo公司有近三十年专业从事工业通讯设备生产的经验,其产品设计专门针对工业现场的恶劣环境,具有工业化安装方式、光电隔离、防雷击浪涌等普通通讯设备所不具备的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