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ixnet 最新推出EL系列卡轨式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Sixnet 最新推出EL系列卡轨式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2010/8/18 16:18:00

 

EL212是12端口(8+4G)企业级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专为满足电力、交通、铁路、安防、视频监控及其他严酷工业环境设计。它将集合了企业级交换机强大的管理和安全性能,以及坚固的壳体、受保护的电路等工业级特性于一体,满足严酷工业环境下的高性能需求。

 
EL212交换机端口可灵活配置,它提供12个SFP快速以太网端口,可任意组合为电口或光口;其中包含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提供便捷的导轨安装和平板安装方式,并且太网端口、LED指示灯、电源端子、Console端口都在前面板,方便调试及安装。

 

EL21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性能介绍

 

Ø       通过KEMA全面认证IEC 61850/1613标准,

Ø       专为电站等行业应用设计,确保交换机无故障稳定运行。

Ø       企业级丰富的网络管理和安全特性,与主流商用交换机无缝接口。

Ø       -40~85

Ø       独特的端口灵活性,12个光电可选端口,包含41000M端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推出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