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iveco即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

Siveco即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

  Siveco将于2010年9月14日至15日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Siveco总经理Bruno Lhopiteau先生将就“利用有效的技术工具交付可持续的维护改进成果”这一话题发表演讲。

  届时,Bruno先生将分享其12年来参与国内各类新建和已建项目的维护改进工作的独到见解:从维护和工程角度看,如何从SAP项目中获得实际收益;如何审计并改进现有的CMMS系统;在中国,如何通过系统工具的有效使用来获得可衡量的投资回报。他将通过实际的案例分析突出介绍人机界面技术在维护改进项目中的重要性,以及重点讲述作为理想工具的移动解决方案在中国流程制造业中对于维护改进的驱动作用。

  与会期间,Siveco还将展示能与任何后台系统(SAP、Maximo、Datastream和COSWIN等)实现数据同步的创新型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eHand和Mtv。

请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会议信息:info@sivecochina.com

 

关于Siveco中国

  基于对有“中国特色”的维护工作的长期经验,作为国内最大的维护管理咨询公司——Siveco已开发出一套独特的维护管理解决方案来满足工业企业的维护需求。

  我们的维护咨询服务和CMMS服务涉及:对SAP PM以及其他维护管理系统的审计、标杆管理、系统优化、项目管理、数据采集等。

  同时,Siveco还能为客户提供一套直观的且基于web或便携设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并能实现与任何后台维护管理系统(COSWIN、Maximo、SAP PM、Datastream等)的数据同步。

  众所周知,传统工业市场一向被IT供应商所统治,而由维护人创始并经营的Siveco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且可持续的维护改进结果。

  我们的客户包括:ABB、阿尔诺维根斯晨鸣特种纸业、阿科玛、丰原格拉特乳酸、达涅利、大同爱碧玺、万国纸业、凯诺斯、中法水务、太古升达、国家电网、四川泸天化集团等。

登陆Siveco中国网站,了解并订阅“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
www.sivecochina.com/en/maintenance-in-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