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iveco即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 “2010亚洲物业管理峰会”

Siveco即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 “2010亚洲物业管理峰会”

  Siveco将于2010年9月9日至10日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0亚洲物业管理峰会”。届时,Siveco中国总经理Bruno Lhopiteau先生将发表“基于12年的专业经验:论中国维护改进项目的发展历程”的演讲。

  该演讲将被安排在峰会第二天“战略与科技:对于人、物业、流程的整合管理”分会场。到时,Bruno先生将分享其在中国维护领域长期积累所总结出的实用管理经验。

  关于更多峰会信息,请联系我们了解更多:info@sivecochina.com

关于“2010亚洲物业管理峰会”

  由IFMA、CoreNet和RICS联合主办的“2010亚洲物业管理峰会”,将于2010年9月9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届时,将会有300余位来自亚洲物业管理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决策者参与本次会议。与会代表们将一同分享其在物业管理行业中如何获得可持续改进的成功经验,以及相互交流最佳的运营管理实践。峰会豪华的演讲嘉宾阵容包括IFMA全球首席执行官Tony Keane先生、IFMA主席Stephen Ballesty先生、RICS副总裁当选全球总裁Ong See Lian先生、CoreNet亚太区总监等。

 

关于Siveco中国

  Siveco是欧洲第一的物业管理系统供应商。基于对有“中国特色”的维护工作所积累的长期经验,Siveco中国已开发出一套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国内物业业主及物业管理服务商的维护需求。

  现在,在全国范围内使用Siveco在线服务(SaaS)、软件系统以及移动解决方案的站点已超过百余家(全球范围内已超过3,000家)。事实证明了Siveco有能力向客户交付快速且可持续的维护改进项目。

  我们的客户包括:欧尚超市、北京东方广场、法国驻华使馆、丹佛斯、长城物业集团、万国纸业、宜家家居、圣戈班集团等。

了解并订阅Siveco“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
http://www.sivecochina.com/en/maintenance-in-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