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veco为2010上海世博会各大展馆提供免费维护审计服务

Siveco为2010上海世博会各大展馆提供免费维护审计服务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Siveco将与学术合作伙伴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UTseuS)联手合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各大展馆提供免费的维护审计服务。近日,首批审计工作已在西班牙馆正式展开。

  世博展馆代表的是一个国家、地区、城市和机构的形象。根据世博展馆生命周期短(6个月)、运营时间长(一周7天,每天10至12小时)和安全要求高的特点,Siveco将进行具有针对性的维护审计工作。

进行维护审计的益处:

- 有别于施工方、设备供应商以及物业服务供应商的调研工作,维护审计可就展馆维护情况出具一份独立的第三方评估报告

- 根据技术故障可能对安全、运营以及展馆形象造成的影响,为展馆提供尽可能降低故障风险的意见

- 优化资源利用

  在世博会后,维护审计报告还能为展馆的二次利用提供具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欲知更多维护审计详情,请联系我们了解更多:info@sivecochina.com

 

 

关于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UTseuS)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是上海大学与法国技术大学集团联合举办的国际合作办学学院,属上海大学所属二级学院。开设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生物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

了解更多UTseuS信息:http://www.utseus.shu.edu.cn/Default.aspx?tabid=3662

 

关于Siveco中国

Siveco是欧洲第一的物业管理系统(FM)和维护管理系统MMS(又称EAM)供应商,其82,000多用户遍布全球的60多个国家。Siveco的业务立足于三大行业:制造业、基础设施行业、物业管理行业。通过实施创新型的维护管理解决方案,Siveco在帮助企业提高设备安全性的同时,更优化他们的资产结构并且降低其运营成本。

Siveco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巴黎,研发中心位于法国南部的蒙彼利埃。其全球客户包括空中客车、BP石油、家乐福集团、法国电力公司、欧洲航天中心、佛吉亚集团、菲亚特集团、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雅典奥运场馆(物业)、雀巢、新加坡地铁等。

2004年年底,Siveco中国在上海成立,现已拥有包括北京东方广场、长城物业集团、博泽汽车、丹佛斯集团、圣戈班集团、爱生雅包装、宜家家居等40余家客户。

Siveco中国会每月定期向订阅读者发送“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欲获得专业维护知识和Siveco中国最新资讯,欢迎点击了解并订阅“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http://www.sivecochina.com/cn/maintenance-in-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