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牵手孤儿 畅游世博

牵手孤儿 畅游世博

——— 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带领40名上海孤儿畅游世博园

  8月20日,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联手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牵手孤儿,畅游世博”活动,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组织40名志愿者,以“1+1”手牵手、结对子的形式,带领40名上海孤儿畅游世博园。让这些失去家庭、失去父母的孩子们,可以在体验世博精彩、享世博欢乐的过程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是一家为全市社会组织提供各类服务的市级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围绕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水平和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这一主题,办好《上海社会组织》期刊,组织培训、考察和学习交流等业务,得到了全市社会组织的广泛好评。

  这次举办“牵手孤儿,畅游世博”活动,在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为孤儿们圆世博之梦。正如威图公司郑清好博士在电视采访中所说:“帮助这些孩子,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公民的社会责任”,这不仅鼓舞了威图全体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服务社会公益、奉献社会公益的热情,提升了大众从事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能力和素质;也通过此次社会关爱行动,唤起社会各界更多人士对特殊群体的关注,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积聚更多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