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荣获“第七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国外十大品牌”

Vacon荣获“第七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国外十大品牌”

  2010年7月23日,“节能创想2010——第四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暨第七届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来自石化、冶金、水处理、电力电子、电机变频及新能源等领域的专家及用户代表180多人参加了论坛。Vacon公司荣获“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国外十大品牌”。

  同时获得“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国外十大品牌”的其他企业有ABB、西门子、施奈德等业内知名企业。此次获奖,说明了Vacon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与其他大型知名企业齐头并进,获得了中国用户和业内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认可,并且已经成为变频器领域的主流品牌,此次获奖更是对Vacon在中国市场取得成绩的无疑的肯定。

  本届论坛,主题为“节能增效 助力行业振兴”,与会专家、行业用户和企业剖析形势,探讨机遇,共同寻求未来发展新的增长点。Vacon作为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是目前新能源产业和“低碳经济”的时代新宠儿,将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不可限量的贡献。

  Vacon自创立之初即不断追求产品与技术领导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低压变频驱动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有志成为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变频驱动产品专业制造商。不懈的研发投入使Vacon能够在0.25kW~5MW的功率范围内全面满足各种应用的需求,为电机驱动技术和新能源的利用提供了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客户对Vacon产品的认可和肯定,将推动Vacon技术更快的更新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