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测控推出高校产品—LECT-1101自动控制原理实验课件系统

泛华测控推出高校产品—LECT-1101自动控制原理实验课件系统

LECT-1101自动控制原理实验方向:自动化类;电路基础类;通讯原理类;测控技术类;数字信号处理类;

  控制理论是控制学科研究的重要理论基础,同时又是系统学科、信息学科、机械学科等相关学科的应用基础,在工业、军事、社会、经济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随着计算机科学的迅猛发展,经典控制理论的许多分析方法、设计方法和实现手段也产生了极大的变化。

  ——本课件根据全国高等院校工业自动化专业教学大纲的要求,总结了近年来的教学实践和教学改革经验,并借鉴了国内外同类优秀教学课件开发而成。课件在保持理论完整性和系统性的前提下,结合NI公司虚拟仪器教学平台ELVIS,便于采用计算机辅助教学的新型教学手法。

  ——本课件分10个实验,主要介绍控制理论的基本概念和反馈控制的基本结构;控制系统的数学描述;时域分析法和控制系统的性能指标及其计算方法;根轨迹法;频率分析法;控制系统的校正方法和控制器的设计思想;PID调节器的设计和参数整定;离散系统的分析和设计;非线性系统的相平面法和描述函数法分析。

  ——本课件面向机、电类专业的“自动控制理论”本科生教学,对专科的少学时专业可适当调整学时数。通过本课件的使用和学习,在掌握经典控制理论的基本分析和综合方法的同时,能在使用虚拟仪器教学平台―ELVIS,对控制系统进行分析和设计的能力方面有所提高。

 

 

关于泛华测控: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泛华测控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在中国大陆的系统联盟商和唯一代理商。

  围绕着帮助用户完成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泛华测控提供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开发、销售、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其在全国7个城市设有办事处,9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

  作为“柔性测试”技术的创始者和实践者,泛华测控积累了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