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测控推出液压振动台监控系统

泛华测控推出液压振动台监控系统

系统简介:

  可控震源广泛用于地质勘测领域,用来激发地震波。液压振动试验台测控系统是液压驱动可控震源系统中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套用于数据采集、记录、分析处理的系统。系统主要负责对执行机构提供所需时间函数关系激励,并测量反馈得到的实际振动信号。

  系统基于虚拟仪器技术平台,可对测试结构件抗震、共振频率等性能测试,对加速度计、电声元器件、振动台等的标定、校准以及功能测试验证。

系统组成:

  系统主要包含扫频信号发生模块、振动信号检测模块和位移信号检测模块及数据分析处理模块等部分。

系统功能特点:

  *-*系统提供7 种扫频方式:线性扫频、dB/Hz 扫频、dB/OCT 扫频、脉冲扫频、T-Power 扫频、随机扫频、自定义扫频

  *-*丰富的数据分析功能:相位差计算、联合时频分析、幅值分析、相位谱、谐波畸变分析、波形叠加、波形加权、波形平滑等

  *-*小于毫秒量级的触发响应周期

  *-*开放的信号处理平台,自定义各种分析算法

  *-*谐波失真和相位差运算,支持任意点数的逐点运算

  *-*兼容SEGY(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数据格式

应用范围:

  地震预警、石油勘探等地质应用领域;也可用于电磁驱动震源测试、音响系统频率响应测试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