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泛华测控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泛华测控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公司简介:

  泛华测控作为美国国家仪器在中国大陆的系统联盟商和唯一代理商,专业为客户提供生产过程中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十余年来,泛华测控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以雄厚的专业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设计并开发了应用于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工业电气化、消费类电子等多种行业的测试测量系统,逐步形成了以模块化、系统化、专利化的开发思路,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各行业用户的测试需求。

新品发布:
——高校产品——LECT-1101自动控制原理实验课件系统
——PXI系统加固机箱
——MAC Panel海量互连系统

系统产品:
——汽车轮速传感器测试系统
——液压振动台监控系统
——振动分析仪

展会相关:
——现场技术演讲
——相关新闻
——如何找到我们的展台

新品发布

高校产品——LECT-1101自动控制原理实验课件系统 

  本课件根据全国高等院校工业自动化专业教学大纲的要求,总结了近年来的教学实践和教学改革经验,并借鉴了国内外同类优秀教学课件开发而成。课件在保持理论完整性和系统性的前提下,结合NI公司虚拟仪器教学平台ELVIS,便于采用计算机辅助教学的新型教学手法。
详情请点击[这里]

PXI系统加固机箱

  泛华测控的PXI机箱加固件是针对NI PXI 8槽机箱设计开发的专用外部加固产品,其内衬减振橡胶,可有效降低或避免PXI机箱在运输、场外使用过程中的引起的机箱外壳变形,控制器及设备外部接口无保护等问题。
详情请点击[这里]

MAC Panel海量互连系统

  SCOUT是模块化可配置的高性能PXI大规模互连解决方案,它通过PCB、柔性电路或短针连接来为基于ATE(自动测试设备)的PXI提供卓越的连接性能。此外,通过减少PXI电缆线束,系统设计和开发的时间大大减少,从而大大节省开始和使用过程中的花费成本。
详情请点击[这里]

系统产品:

汽车轮速传感器测试系统

  汽车轮速传感器广泛用于发动机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及仪表控制系统等,在整车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本系统用于生产线上对各种规格的轮速传感器进行终检测试。系统控制目标轮转动激励传感器产生信号,然后对传感器产生的动、静态信号进行检测,判断其是否合格并进行合格件与废品件的处理。
详情请点击[这里]

液压振动台监控系统

  可控震源广泛用于地质勘测领域,用来激发地震波。液压振动试验台测控系统是液压驱动可控震源系统中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套用于数据采集、记录、分析处理的系统。系统主要负责对执行机构提供所需时间函数关系激励,并测量反馈得到的实际振动信号。
详情请点击[这里]

振动分析仪

  专业的振动信号检测与分析系统,适用于机械故障诊断。
  泛华测控的VAS-HJ振动信号分析仪针对航空发动机系统的特性,专业应用于旋转机械行业,该系统可广泛适用于航空发动机在试车或外场运行时进行的振动信号检测与分析。
详情请点击[这里]

2010年9月6日-9日
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主办
泛华测控展位:A122
展位图
会议中心交通图

现场技术演讲时间安排:
演讲主题:
泛华测控——带给您专业完善的测控应用
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9日只有上午一场.

联系方式:
Tel:010-82600055
Fax:010-62628056
Email:
mail@pansino.com.cn

邮编:10008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 财智国际大厦A座9层

打印此页面可以到泛华展台兑换精美礼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