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博•捷锐• 美好生活

世博•捷锐• 美好生活

世博会开幕至今已经130天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更是形象、深入人心。绿色、低碳、节能更是此次会议突出的主题。其中,城市最佳实践区在设立之初,就是充分考虑生活环境、能源再利用的实际案例作为展示方案。捷锐在此次世博会中,就参与了城市最佳实践区能源供给系统的规划与建设。

城市最佳实践区在能源使用的设计之初,包括电力、供热、供水等就考虑到了如何通过最节能的方式来实现。通过各方面努力,最终运用热气机热电联供系统实现了最初的设想。热气机热电联供系统对后台的供气系统要求非常高,供气系统的稳定性、密封性和统一性是提供有效能源的坚实后备保障。捷锐为其提供的供气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从设计、规划、到施工、验收,一气呵成,从世博会试运行投入使用到现在,还未出现任何故障问题。

馆方负责人表示,“从选择捷锐,并到捷锐参观,对其生产现场管理、生产过程、验收过程的高标准、高要求之严格印象深刻,相信正是这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和强有力的执行力,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有效保证了我们展馆的正常运行,捷锐成就美好未来,名副其实。”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拥有美国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了解详情:www.gente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