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皮尔磁推出了最新的触点扩展单元PNOZ s7.1/PNOZ s7.2

皮尔磁推出了最新的触点扩展单元PNOZ s7.1/PNOZ s7.2

PNOZ sigma系列紧凑型安全继电器作为皮尔磁推出的最新产品,以其紧凑的体积,强大的功能,及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瞩目,同时也赢得了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成为了目前安全控制产品中的领先产品。


众所周知,PNOZ sigma安全继电器领先的模块化理念,以扩展模块的形式进行组合,以最少的产品型号来实现最多的功能,可有效减少用户的库存数量,节省成本。而PNOZ s7.1/PNOZ s7.2正是基于模块化理念的触点扩展模块,通过与PNOZsigma基础单元和扩展单元的连接,实现双向触点扩展,最大可扩展安全输出触点数量超过90个!


PNOZ s7.1与其他PNOZ sigma系列安全继电器相类似,在最小的尺寸中实现了最多的安全功能。PNOZ sigma安全继电器符合国际标准并通过了各项认证,PNOZ sigma最高可达EN954-1安全等级4级,EN ISO 13849-1性能等级e以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欧盟标准EN IEC 62061:2021

皮尔磁:全新的专家级认证系列课程

皮尔磁:轨交无人驾驶车辆的行驶安全吗?

皮尔磁:PMCprimo C2运动控制器新品面世

皮尔磁:准备好迎接数字化铁路时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