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洛理思8 PoE+2G网管型IEEE802.3at高功率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科洛理思8 PoE+2G网管型IEEE802.3at高功率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8个10/100 TX PoE供电端口,2个千兆上联网口
——牢固的M12 D-coded (JetNet 6710G-M12)或Rugged RJ45以太网接头(JetNet 6710G-RJ),可解决振动问题,适合有轨电车,铁路或高速公路的PoE应用
——8个PoE端口支持IEEE 802.3af和IEEE 802.3at两种供电标准,提供15.4W和30W电量输出,并支持LLDP电量分级
——满足IEEE 802.3at标准,每端口最大输出功率30W,整机输出功率200W
——所有端口支持Korenix专利RSR技术,自愈时间小于5ms,MSR支持4个百兆环网和1个千兆环网
——支持IEEE 802.1AB LLDP及JetView Pro i2NMS管理软件,便于自动绘制拓扑和批量设备管理
——支持Tag-VLAN隔离多VLAN流量
——支持LACP链路聚合技术,适用视频监控类应用
——支持自动温控和电量控制
——支持冗余电源输入和继电器报警输出
——端口电源间AC 1.5KV Hi-Pot隔离保护
——遵循EN50155标准
——-40~70°C 宽温工作温度 (802.3af) / -40~60°C 宽温工作温度 (802.3at)

概述

  Korenix JetNet 6710G是一款革命性的千兆网管型PoE以太网交换机,专为高标准高要求的PoE应用而设计,例如实时的IP视频监控系统,包含高质量先进的无线通讯要求,例如Wimax和802.11 a/b/g/n无线AP。通过软件设置或LLDP自动检索功能,8个10/100 TX PoE供电端口可以提供满足IEEE 802.3af标准的15.4W电量输出,以及满足IEEE 802.3at标准的30W高电量输出。

  单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00W,全面满足日益增长的本地PoE设备耗电需求。2个千兆以太网口提供高速上联通道,连接满足Korenix MSR专利冗余技术的高层主干交换机。Korenix RSRTM 技术可以在5ms之内处理网络中断恢复通讯。在持续振动和冲击的环境中,坚固的工业M12接头(JetNet 6710G-M12)或rugged RJ接头(JetNet 6710G-RJ)提供异常牢固的以太网和PoE连接。

推动高功率PoE市场 – 安防, WiMAX

  自从2003年PoE以太网供电标准颁布以来,PoE以太网供电技术逐渐发展成一种趋势; 更多的设备装备了PD技术,可通过普通以太网双绞线获得电量和数据,而不必为远程设备另外铺设电源线。然而,常用到的IEEE 802.3af PoE标准仅提供15.4W电量输出,不能满足高功率终端设备的需求,如WiMAX,IP DOM摄像头等功耗大于15.4W的设备。

  JetNet 6710G系列提供新的PSE解决方案,整合了IEEE 802.3af 15.4w和IEEE 802.3at 30W高功率PoE供电标准。8个PoE供电端口采用端跨(End-span)配线方式,每端口提供高达30W高功率输出,整机输出功率为200W。可以驱动户外PTZ IP摄像头,直接实现路口街道监控或WiMAX系统,用于车站,机场等热点Internet连接。

有效的供电机制- IEEE 802.3at LLDP PoE电量分级

  由于一些旧有的非标准PD设备不配备PoE特微电阻(signature resistor),所以需要PSE设备能够提供用户自定义供电模式和强制供电模式,满足WiMax系统应用的需求。

  针对新的PoE+ (IEEE 802.3at)标准,JetNet 6710G除了提供用户自定义供电模式和强制供电模式,还添加了LLDP (Link Layer Discovery Protocol)协议,能够有效的与PD设备协商获得正确功耗值。此LLDP封包能够提供智能的电量控制,满足高功率终端的需求,为终端提供精确的高功率供电。

根据优先级限量供电

  为了给PD设备提供满足IEEE 802.3at标准的高功率PoE,PSE设备需要48V或更高电压。然而,在某些特定环境中,PSE需要在高功率模式下满载运行,此时它很难获得足够的电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JetNet 6710G提供电量及优先级控制,以确保整机输出功率不超过用户预设值。

  它还提供限量供电功能,当PD设备不能提供正确的电量分级ID时,可以限制输出电量的大小,采用人工设定的方式提供正确的输出功率。此功能可以让用户防止PD设备由于供电功率过低而当机。

牢固的RJ45/M12接头抗振动抗冲击

  在大多数情况下,PD设备都安装在恶劣的工业场合,设备必须遭遇振动,冲击,多尘和其它环境因素的影响。Korenix JetNet 6710G系列配备牢固型RJ和M12接头,能够抵御持续振动和冲击的影响,旨在全面满足各类应用需求。JetNet 6710G-M12配备8个M12 D-coded接头,为PD设备供给电量及数据,可以改善诸如重工业,工厂自动化,铁路,海事等现场应用。针对户外组网类应用,如电信,户外视频监控,无线AP等,JetNet 6710G-RJ PoE交换机提供8个牢固型RJ45接头,是此类应用的理想选择。

全面的冗余网络解决方案 – Multiple Super Ring (MSRTM)

  JetNet 6710G支持MSRTM (Multiple Super Ring),新一代冗余环网技术。此新一代环网技术,满足各种不同冗余需求和网络结构应用。JetNet 6710G可以整合最多5个RSR(Rapid Super Ring)环网,包括4个快速以太环网和1个千兆环网。使用MSRTM技术,可让一个网络节点隶属多个环网,而断线恢复时间(failover time)小于5ms,复接恢复时间(restore time)则达到0ms。此外,用户可以增加上百个JetNet工业交换机来扩展环网结构,以满足大型网络应用需求,而无须顾虑网络传输速率会受到影响。

  MSRTM技术还能轻松将JetNet工业交换机接入核心网管交换机,采用RSTP协议或RDH TM(Rapid Dual Homing)技术,通过多线路多节点来提升两者间连线的可靠度。如果将MSRTM环网技术和LACP(Link Aggregation Control Protocol)链路聚合协议整合使用,可以增加网络的连通性,可靠度,全面提升网络质量。将2个或多个端口连线聚合捆绑,不仅可以增加带宽,还提高了节点间冗余的灵活性。

Rapid Super Ring (RSRTM)技术

  RSR(Rapid Super Ring)是第二代Korenix冗余网络技术,将电口和光口的自愈时间从30ms大幅缩短到几毫秒。Ring master可以通过RSR engine自动选择,简化了设置步骤。R.M.的1st Ring Port连接的是主通讯线路,而2nd Ring Port连接的是备援线路。一旦主通讯链路发生中断,备援线路会立即切换成活动状态,进行数据传输。此外,在自动选择R.M.模式下,环网的复接恢复时间(Restoration Time)同样为0ms。

环网端口无缝自愈

  无缝自愈是Korenix专利技术,不仅可以将故障环网恢复通讯,而且不会造成任何Loop,拓扑结构变化或丢包问题。0毫秒恢复机制可以避免任何不可靠因素,保障系统的不间断运行。

Rapid Dual Homing (RDHTM)技术

  RDH(Rapid Dual Homing)协议是Korenix新一代冗余协议的另一项重要功能。它支持与其它品牌设备进行环耦合(Ring Coupling),并具备设置简单,冗余形式多样的特点,自愈时间(failover time)更快,而断线复接恢复时间(restore time)为零,实现无缝恢复。可以自动检测上连端口并分组,无需另外设置。

  各组中根据连线速率大小做为主要,次要,备用连接。速率最高的作为上连线路,类似活动链路进行数据通讯。 RDHTM整合了链路聚合功能,上连线路可以是单条连线,也可以是多条连线的聚合组,提供更好的冗余机制和上连带宽。

TrunkRing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