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xnet 与美国军方签订 1800万美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合同

Sixnet 与美国军方签订 1800万美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合同

2010/9/10 8:50:00

Financial Post – 98, 2010 – Sixnet, 全球工业和商业机器对机器(M2M)通信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其分销商A.E. Petsche, 尖端的电子产品供应商 , 今天宣布共同赢得了一份美国军方的合同,合同的内容是在未来三年内SIXNET将向美国军方提供价值超过1800万美元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这个合同是 WestWind Technologies, Inc.与美国军方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是向军队提供数字骨干设备应用在军队装甲车辆的自动生命周期管理命令系统(TACOM)上,Six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将被广泛应用于美军MRAP系列防伏击车。


WestWind 将向军队提供命令, 控制, 通信以及计算机, 智能, 监视和侦查的数字化尖端设备,这些设备将会被用到数以万计的美军车辆上.“每套系统都会采用Sixnet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来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网络。”

这次选择我们的坚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