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泛华测控牵手NI联合参加2010中国汽车测试展

泛华测控牵手NI联合参加2010中国汽车测试展

  随着汽车电子行业的迅猛发展,汽车电子产品的测试要求也正从简单的合格与否向多项的性能指标测试过渡。作为有多年汽车电子产品测试行业经验的企业,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将携手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简称:NI公司),在9月14-16日的“2010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中与您共同探讨汽车电子产品测试发展的未来。

  作为NI公司的亲密合作伙伴及大陆地区唯一代理商,此次泛华测控将在主题为“从设计到测试——NI开放式平台助您实现自定义的解决方案”的展台上展出多年来在汽车生产线测试和汽车电子测试领域的多款成果,其中主要包括:汽车传感器测试系统、汽车车窗ECU系统测试、汽车仪表盘系统测试、麦克风阵列装置以及CALAB——ECU测试与标定软件等系统方案。这些系统方案都是泛华基于“柔性测试”技术,在充分结合各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商的测试需求下设计开发完成的,其对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灵活性、适应性和可扩展性方面的不断追求,满足了客户对电子产品测试的复合型需求。

  泛华测控凭借着在测控领域十几年的专业积累,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产品已广泛覆盖汽车电子产品测试领域的各个方面。同时,泛华测控也与大陆汽车电子、德尔福、Brose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着长期合作,为其量身打造所需的测试测量系统。

  泛华测控将始终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精确、可靠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pansino.com.cn

* 关于“柔性测试”技术

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曾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