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新风光2010年质量月活动之演讲比赛结果揭晓

山东新风光2010年质量月活动之演讲比赛结果揭晓

    根据鲁新风光〔20109号文件精神,公司于79日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以提高质量意识,追求卓越品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来自车间、技术、品质等部门的10名选手经过激烈的预赛闯入了本次演讲比赛(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从身边的人和事来诠释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从平凡处展示亮点,或从一例例惨痛事故教训中,用质量意识、质量观念和对公司的热爱,讲述着品质、品牌的意义,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触娓娓道来,内容真实,生动感人。选手们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和说服力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公司选手赵漫漫、张岩、石焕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了全场前三名的骄人成绩。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是公司2010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司专门成立了由部分部门部长和副总经理组成的比赛评委会,对选手的演讲情况现场打分、现场公布。
    最后,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 

奖项

作品

作者

分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